新金鑽交易平台優勢
康和自訂槓桿股權選擇權 國外知名槓桿交易平台
款項交付方式 透過圈存方式將交易款項交付至康和綜合證券指定之金融機構,讓客戶在自有資金的範圍內安心交易,有效降低交易違約風險。 大多採取保證金收付方式,若部位產生超額損失須面臨追繳風險。
客戶服務 客戶可透過營業員或致電康和綜合證券新金融商品部詢問,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連絡電話:(02)8787-1889
透過電子郵件、電話方式服務,但會有語言不通情況,增加不必要的交易糾紛。
交易平台 透過康和新金鑽(網路軟體)或電話下單。(網路資訊問題可隨時致電康和綜合證券新金融商品部反映。

連絡電話:(02)8787-1889
多為國外交易商自行開發,若系統遇到問題可能必須支付長途電話費或是有語言不通的問題。
資金安全 康和新金鑽是合法證券商經營股權衍生性商品之電子交易平台,客戶可以安心透過交易軟體電子下單,所有客戶交易資金皆存放在客戶名下之指定銀行帳戶,確保客戶在資金使用上安全無虞。 部分保管客戶資金之國外經紀商可能會有資金拿不回來的風險,且機房大多設置在國外,下單中易發生延遲問題,且有部分國外經紀商會刻意拉開報價對投資人造成不利影響。
監管單位 投資人如遇有交易爭議,可先透過往來證券商提供的紛爭處理及申訴管道,進行溝通、協調或申訴,如無法獲得滿意的解決,則可依照「金融消費者保護法」之爭議處理程序。 由國外(開曼群島、賽普勒斯、澳洲、紐西蘭等)相關機構監管,不在我國法律監管名單之內。
企業形象 康和集團擁有擁有康和期貨、康和期經、康和證券投顧、康和保代、康和證券(開曼島)、康聯資產管理等公司,我們專業的服務團隊業務領先群倫。 本集團以發展成為最能成就客戶價值的投資銀行為願景,以高獲利投行、多元商品、數位紀律行銷為四大發展策略,同時強化投入「研究」與「IT」這兩個核心技術能力,即時支援線上所有業務,延伸客戶服務,引領客戶資產增值,實現投資銀行的價值。 投資人須多方比較國外經紀商的經營狀況,例如企業形象、實收資本額、違約紀錄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