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益無限 損失有限

進可攻 退可守

自動停損免擔心

停損機制 損失得以控制

看漲看跌都可以

多空操作皆宜掌握市場波動

一個銅板就能買

無最低金額限制

倍數自己決定

以小博大 最高50倍

獲取股息

追求穩健投資報酬

  • 投資有價證券皆具有一定之風險,投資人應事先瞭解相關法令及風險預告書。
  • 新金鑽為槓桿投資商品,有機會在短期間獲得極高報酬或蒙受權利金的損失,購買前請先了解相關風險及詳閱產品說明書。自訂 槓桿股權選擇權為高槓桿投資櫃台衍生性金融商品,有機會在短期間獲得極高報酬或蒙受權利金的損失,購買前請先了解相關風 險及詳閱產品說明書;又使用電子式交易,仍可能面臨斷線、斷電、網路壅塞等不確定因素,致使買賣指令無法即時傳送或延遲 ,若遇上述不確定因素,交易人應採電話方式進行議約交易。以上風險甚為簡要,對所有投資風險及影響市場行情之因素無法逐 一詳述,交易人應依自身之財務狀況、經驗、目標及其他相關情況,審慎評估此類交易是否合宜,交易人也應確認完全瞭解個別 契約、交易及合約權利義務特性及所暴露損失風險的特性及範圍後為之。且本公司將不負責工具或任何交易所產生的任何損失。
  • 為防制洗錢及打擊資恐,投資人應配合證券商審查,勿提供帳戶供他人使用,避免淪為洗錢管道。

許可證字號:109年金管證總字第0039號

免費客服專線(限市話撥打):0800-886-016‧手機客服專線(需付費):(02) 8787-1889 服務時間:早上8:00~下午5:00
服務據點法定公開揭露事項資通安全網站服務說明隱私權保護聲明客服信箱
ⓒ康和證券集團版權所有 建議瀏覽器 : IE9+, Chrome, Safari, Firefox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