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訂槓桿股權選擇權為高槓桿投資櫃台衍生性金融商品,有機會在短期間獲得極高報酬或蒙受權利金的損失,購買前請先了解相關風險及詳閱產品說明書
教學影片
為何交易康和自訂槓桿股權選擇權?

多空操作皆宜:

掌握市場波動,
買進買權參與市場上漲,
買進賣權參與市場下跌

極低交易成本:

傳統股票投資進出一趟成本
為千分之5.85,本產品進出
一趟成本最高千分之2.4

自訂槓桿效果:

投資人自由選擇1倍輕槓桿
,或至多到50倍高槓桿,
輕鬆參與多倍股價漲跌。

具競爭力之庫存費用率:

本產品年化庫存費用率平均
約3.5%,低於傳統融資利率
4.5% -6%。

客製化最小投資單位:

最小投資單位為1股,
讓小額投資人可輕鬆參
與高價股漲跌或利用零
股投資分散投資標的。

價格連動更直接:

傳統權證權利金隱含許多波
動度貼水,本產品報價與連
結標的更直覺、更直接。

重要投資風險預告:
  1. 本商品交易部位遇到連結標的除權息調整方式係將現金股利轉為商品股數配發給投資人,調整後投資人持有的商品股數增加,調整前後的投資成本不變、未實現損益也不變。商品調整的精神是讓您的配息部位再投入複利持續累積收益,若您想要獲取現金,建議到平台上將等值的庫存股數變現。
  2. 本契約採整戶圈存式交易,貴客戶同意授權該金融機構,依本公司之書面或電子媒體指示辦理逕行轉帳扣繳交割價金或辦理貴客戶於預約交易前之款項圈存作業。請注意,您帳戶銀行餘額每日早上07:30會進行整戶圈存,請勿將此帳戶自動扣繳其他費用(例如基金扣款、或代繳信用卡費)
  3. 本商品之提前履約強制收回機制會因市場標的資產價格波動劇烈下導致貴客戶投資本金損失到某一程度時將強制提前解除契約,相關強制收回機制與結算方法,請貴客戶務必詳閱本商品產品說明書。
  4. 貴客戶應自行負擔本商品之市場風險及證券商之信用風險,最大可能損失為全部投資本金(權利金成本)。本產品屬櫃檯議約型契約,展延合約交易時段從早上08:30~下午16:30。若客戶在非市場開盤時間時承作,或有可能成交價格與當日收盤價差異過大,若您想進行盤後交易,建議您致電到總公司新金部進行電話議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