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0 DDE Excel
回首頁
  • 功能說明:DDE EXCEL可將報價資訊,移至EXCEL上做分析運算,作為投資時的依據。

  • 操作說明:

(1)選擇個股、期貨、選擇權或類股,再由該市場下選擇商品名稱及代碼。

(2)點選欲新增的商品代碼後,按下商品區域下的新增(或double click),若欲選擇所有商品代碼,可按

下商品區域下的全部新增鈕;已新增的商品代碼欲取消,可選擇該代碼後,按下刪除鈕或double click)

,已新增的商品欲全部取消,可選擇全部刪除鈕。

(3)加入商品代碼後,可選擇該商品的計算項目,可於公式設定鈕旁的文字輸入區,輸入公式,目前系統

 提供加、減、乘、除四種運算方式。輸入完公式按下公式設定鈕,即新增至項目的「計算項目」欄

位。相同的,欲刪除公式,按下公式刪

除鈕即可。

(4)公式設定完後,即可加入至右下方區域,加入計算項目方式同上述的加入商品代碼。

 

(5)按下傳送至Excel鈕即加入至Excel,,如右圖可見,該項目已新增公式「+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