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71 大盤走勢
回首頁
  • 功能說明:大盤行情報價及分時行情一覽。

  • 操作說明:
    (1)可選擇上市、上櫃瀏覽。
    (2)於線圖處按右鍵顯示尺寸切換(切換漲跌停價或最高最低價兩種顯示區間)、是否顯示均線(顯示
         個股的均線)及是否使用粗線(線圖以粗線表示)。
    (3)另有綜合新聞及期貨指數頁可切換,期貨指數同0201期貨走勢頁所述。

    (4)分時價量明細表的含意:

    本資訊公司將分時明細表分為:成交時間、買進價、賣出價、成交價、漲跌、漲跌幅、單量、成交量,八個欄位。

    l            成交時間:是台灣證劵交易所傳輸給本資訊公司行傳資料中的單筆撮合時間

    l            買進價、賣出價:是當筆撮合前(目前與前一筆撮合同步送達,至少為25秒前所接收的資料),所剩餘未成交的委託買價及委託賣價。

    l            成交價:是當筆撮合的成交價位。

    l            漲跌:是以參考價為基準,由當筆撮合的成交價位相減之所揭示的數值。

    l            漲跌幅:是以當筆撮合的成交價與參考價相減後,再除以參考價所計算出來的百分比數值。(範圍介於漲跌7%以內)

    l            單量:是由本資訊公司自行計算,為兩筆撮合資料累計量相減。

    l            成交量:是台灣證劵交易所當筆撮合後所傳送的當日累計成交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