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價列設定
回首頁
 

此為報價列,可於【報價列設定】畫面中選擇此列欲分割的格數,範圍1 - 4。並可針對此列的各個分割區做不同的顯示設定。

確定分割數後,點選一分割區使其呈凹下圖樣,接著可選擇指數、新聞、漲跌、自選股四個區域欲顯示的部分。每一分割區僅能選擇一區域做顯示。設定完成後,按確定 」鈕後即可看見報價列的資訊。

例:選擇指數區,勾選加權指數,則第一個分割區即顯示為「加權指數」;亦可勾選指數區上市、上櫃或是期貨區一至數個,則顯示時會以輪撥表示。若選擇為漲跌,可下拉選擇上市、上櫃、TW50,或是此三項輪撥,該漲跌表示方法亦可選擇為文字、圖表或是長條圖。

設定完的報價列如上圖,每格右方有下拉箭頭,可分別點選更改設定。報價列最左方的圖示,可開啟「報價列設定」視窗。亦可雙擊該報價列的任一欄位,系統會自動帶出該欄位的相關畫面,如該區為自選股行情,雙擊後,則系統會開啟0020自選股行情畫面,其餘亦同。